假装有糖

你发现了一只只会写流水账的手癌青_(:3」∠)_无脑傻白甜流,时速负五千

《四月》

【四月】

「清明 谷雨」

灰白的石碑上昔日的笑颜依旧灿烂。

我爱罗穿着一身黑衣,手鞠和勘九郎默默站在他的身边。

天很阴沉,清明节着实不是能让心情明媚起来的节日。

他的父亲尽管不言苟笑,但是在墓碑上选的是一张年轻的,羞涩的,难得的笑脸——据说是在结婚时照的。

他的母亲一定是个美人,虽然墓碑上的相片已经有些模糊了,但至少他觉得他现在之所以长得不错是因为没遗传父亲。

还有照顾了他很久的舅舅夜叉丸,笑容依旧那么温柔……

可惜他们现在只能在记忆中欢笑,鲜明。

天终于开始下雨,他忽然想到了鸣人——他还有哥哥姐姐,鸣人是,真的只有一个人了吧?

“车钥匙给你们,我先走了。”将车钥匙抛给勘九郎,我爱罗转身离去。

父亲,母亲,夜叉丸,再见……

从车上下来,不顾会惊扰死者,我爱罗从一开始的疾走变为狂奔,雨水打湿了他的红发,又在快速的奔跑中抖落,直到他看到了那个落寞的身影。

“鸣人。”

他看到黄发的青年转过头来,表情从震惊变成惊喜,然后抱着他像孩子一样哭的一塌糊涂。

不对,鸣人,你还有我。

END



Ennnn以下是一点碎碎念。

本文其实是于14年写就并发布在鸣我吧的《十二月》中的其中一个月……

时隔多年再回贴吧发现十二个月被吞得只剩一个月,其他的文坑也十不存一。

遂将仅剩的这个搬到lof上就当存档,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