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有糖

你发现了一只只会写流水账的手癌青_(:3」∠)_无脑傻白甜流,时速负五千

【茨酒】发间(二)

手癌晚期已剁手防止传染请组织放心!
我觉得我的手速已经没有办法挽救了……
流水账,OOC,cp茨酒,没有文笔慎入
(一)在这里_(:3」∠)_https://shuaidaoshenchuziranji748.lofter.com/post/1e94256a_d7018ae
——————————————————————
说来其实也没小多少,茨木又长得高,上学早,跟酒吞是同一届进的同一所大学,后来硬是掏出了身份证才让人相信他真的是十七岁。

当时酒吞报道的前一天晚上跟心目中的女神告白被拒选择借酒消愁,第二天头疼欲裂地醒来飞机早都起飞了,只能急急忙忙的去订第二天的机票。等他报完道把行李扛回宿舍时,发现宿舍除他以外的三个人已经来齐了,并且在昨天就已经三票通过让他当舍长,名字已经交上去不能更改了。

酒吞当时就气笑了,行李往床上一扔发出“砰”的一声巨响,冲过去逮着人给了一人一拳,被一目连和妖狐供出来的主谋茨木被拉进厕所受到了更加周到的招待,最匪夷所思的是……之后茨木就成了酒吞吹,还是自带特异性加厚滤镜的那种。

就经常是酒吞一副大爷样走在前面然后茨木在后面恨不得给他打光撒花瓣以此来衬托出他挚友的高大形象。

以至于在他们还是笔直的如同电线杆一般的直男时,学校里就已经在传他们俩是一对了,这种还没在一起就让人知道他们是基佬的也是没谁了。

出神只有一会,酒吞抬手打掉了仗着手长环着他准备帮他编辫子的茨木,三分钟不打上房揭瓦,他又不是死了真觉得那么大动作他感觉不到吗?又揉了揉面前的一头白毛,感觉大致上都干了,就放下吹风机开始赶人。

“快起来,你还出不出门吃饭了?”

虽然是酒吞在催,但是他也纵容了茨木赖在他身上不起来的举动,这样一来,反而是茨木先沉不住气了,他本来也不是善于隐瞒的人,何况酒吞作为他的恋人,从茨木刚进门就能在他脸上看到“挚友我有一个惊喜要给你=3=”这句话,还得假装成不知道的样子,也是蛮辛苦的。

等到他们俩黏糊完撑着伞出门时,外面已经热闹起来了,可能是因为是圣诞节的缘故,很多家店的窗上都喷上了圣诞老人和圣诞树以装饰,街上多了一对又一对能烧的小情侣。

他们在街上漫无目的地逛了会,发现很多餐厅都人满为患了,还有长长的队伍在等候,茨木捏了捏酒吞的手,将伞微微倾向了他,自己有小半个肩膀就在伞外了,酒吞瞥了一眼,又往茨木旁边凑近了些,总算两个大男人还是很勉强的挤在了一把伞下。
TBC
不知他们俩何时能走到餐厅_(:3」∠)_

评论(4)

热度(24)